【原创西幻】【GL】 无始


0.
-你软软的温柔,在我青春的肢体上开花了,像太阳出来之前的天空上的一片曙光。
-上天的第一宠儿,晨曦的孪生兄弟,你从世界的生命的溪流浮泛而下,终于停泊在我的心头。
——《开始》泰戈尔


1.
栖息在巨灵之木的飞鸟,是全大陆最为勇敢的冒险者。
她飞过辽阔无际的汪洋,掠过高耸庄严的古堡。神灵所赋予的无暇六翼浸透着光明,薄唇微启时的吐息,都带着自由的音韵。
她翱翔于蓝天,飞过整个大陆,衔来每一片被晨露湿润的玫瑰花瓣,织成鲜红娇艳的花环,而后在东方泛起微光时,收集那最纯净透澈的晨曦,注入在花环中。
那是满满当当的温柔与爱意制成的啊。最清丽的花环,就当配那最美的人儿。

全大陆最勇敢的冒险者,爱上了被囚于黄昏之森的独角兽。
太阳沉落于那些富有灵气的高大树木间,最后一缕落日的余晖擦着古迹凹凸不平的石壁,照耀了黑夜前一瞬的大陆。
那个独角兽化身的姑娘有着长至腰间的浅金色卷发,青色的角在黑暗里散发着淡淡的幽光,白色的睫毛轻颤,半遮半掩地露出那双灰蓝色的双眸。
像是雪的精灵降临雾霭中的大海,是上天赐予世界的奇迹。
她坐在溪边的石块上,轻哼着凯尔特民谣,白色的长裙在泠清的溪水中漾出春日第一朵盛放的茉莉花的清香。
飞鸟隐匿在黑暗中,靠着身后的巨树。少女稚嫩却算不上动听的嗓音,像春日躁动的小鹿,撞进了她的心。那该是一颗柔软又甜腻的棉絮织成的欢快的心,小鹿儿不知不觉陷入了一片软糯中,像飘起来一般——慌乱与喜悦。
她想起不知从何时开始流传的故事。
美丽的公主受到了巫婆的诅咒,被囚禁与布满荆棘的森林里。无知的勇士误入了这片禁忌之地,披荆斩棘,最终见到了森林深处的公主。两人一见倾心。勇士的剑刺穿了巫婆的身体,诅咒解除,公主与勇士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。
“那么,我愿意做一名勇士。”飞鸟轻笑着,摘下一根自己的羽毛,别在未织成的玫瑰花环里。
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城子酱x | Powered by LOFTER